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 重大專案
:::

E-3 十一份文創平台建置及輔導計畫

定位點

更新:2021-05-03

發佈:2017-12-11

3888

詳細內容

活化十一份舊宿舍群,塑造桃園文創新基地

位於龍潭區佳安里的佳安市場及舊宿舍活化後,未來將引進小農市集、文創市集、市民食堂、共創工坊及新型關懷據點等,結合在地有機生活,發展「十一份文創園區」,使得石門水庫不僅有活魚一條街,更是文創一條街。

十一份園區規劃將以文化創意產業為主軸,結合在地歷史文化資源,行銷在地特色並促進民眾之公共參與,以提高生活品質;亦將透過生態、藝術、歷史故事,吸引外來遊客休閒遊憩,營造知性旅遊及文創樂活場域,打造龍潭觀光旅遊新亮點,並串聯周邊石門水庫一帶之休閒景點,提升整體觀光經濟效益。十一份未來發展構想及定位基本說明

  • 計畫地點:龍潭區十一份地區
  • 計畫經費:700萬元
  • 執行單位:上群創新策略顧問有限公司
  • 先期規劃及可行性評估啟動:106年05月
  • 本案公告甄審結果,詳情請至「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網站>投資資訊>公告案件(https://ppp.mof.gov.tw/WWW/inv_ann.aspx)或案件名稱查詢「十一份」
  • 計畫完成:110年4月

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