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 行政公告
:::

社群瘋傳跨年晚會求職資訊 桃市府呼籲「請勿上當受騙」!

定位點

更新:2023-12-22

發佈:2023-12-22

170

詳細內容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卡司公布後引發粉絲熱議,但近期桃園市政府接獲不少民眾致電反映,表示各大網路社群紛紛出現「桃園跨年晚會求職訊息」,並以「可進入搖滾區」及「可近距離與偶像接觸」等為誘因,吸引多名被害者加入LINE好友私訓報名,不僅被詐騙集團要求提供個資外,也被安排協助推銷不明產品,桃園市政府獲報後發布聲明稿,鄭重呼籲民眾請勿上當受騙!

桃園星際城跨年晚會承辦單位已逐一釐清工讀約聘情況,確認各單位工讀生皆已招聘額滿,並無再度招聘,發布聲明近期未於FaceBook等各大社群公開招聘求職資訊,詐騙集團不僅在各大社群發文誘騙民眾上當,還冒用人力公司名義對外招募臨時人員,桃園市政府呼籲民眾提高「防詐」警覺心,請勿輕信網路社團資訊,避免上當受騙導致自身個資外洩,若遇有詐騙情事,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下載警政服務APP諮詢。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全程將由年代MUCH台、MOD壹綜合、壹電視新聞台YOUTUBE、亞洲電台、飛揚電台及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樂遊桃園Facebook」進行直播,歡迎民眾收看,更多晚會資訊將公布在「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活動官網及「樂遊桃園Facebook」。
 

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