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 行政公告
:::

觀光亮點獎票選活動即將開跑 快來為桃園市政府投票 雙重好禮等你拿

定位點

更新:2023-05-17

發佈:2023-05-12

421

詳細內容

為了吸引國際旅客來台旅遊,加強推廣國內觀光活動及旅遊產業,為國人整合臺灣新穎之觀光資源,帶動國旅聲量及疫後國旅市場之熱度,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觀光亮點獎票選活動將於5月12日至6月30日舉行,活動期間除有周周抽好禮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亦將在樂遊桃園臉書粉絲專頁推出抽獎好禮大放送,鼓勵大家踴躍投票,就有機會將好禮帶回家,而本次桃園市政府提報三項觀光亮點為「桃園海客-達人領騎守滬相助」、「大溪阿姆坪水上運動訓練基地」及「桃園防災教育館」,搭配各式各樣的活動體驗,結合周邊推薦景點、必吃、必逛、必玩、必住,邀請遊客一起參加活動外,更可深入體驗在地文化特色。


生態類-活動暨體驗組 桃園海客-達人領騎守滬相助
跟著【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達人領騎,享受輕騎的舒暢和遼闊的快意,沿著濱海追風來到【石滬故事館】,傳承新屋百年石滬文化,讓到訪遊客能更深入了解新屋海客文化,串連在地特色觀光體驗如討海人的鹹醢飯、石滬姐妹花袋、一日石滬匠師、藻礁生態環境教室、白沙岬燈塔等,展現團結與共榮的牽罟文化,沿途享受山與海的熱情呼喚!


樂活類-景點暨設施組 桃園市大溪阿姆坪水上運動訓練基地
結合水上運動訓練、觀光旅遊及休閒娛樂等多種元素的場所,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體驗,讓民眾享受刺激又有趣的水上運動,此外,基地周邊也有豐富自然和人文景點,如大溪老街、龍潭大池、石門水庫等,可以在水上運動之餘,也能夠深度體驗桃園的在地文化和自然風光。


樂活類-景點暨設施組 桃園防災教育館
桃園防災教育館為桃園市首座結合智慧科技、娯樂與教育之防災展覽場所,館內有自然災害、防範與應變、火災、安全的家、消防勇士等5大展區,並有防災小畫家、CPR結合AR教學、CO密室逃脫、火場滅火VR體驗、煙霧體驗室、地震體驗平台及防災歷險記等7大亮點,從實體展示與影音互動中學習防災觀念。


觀光亮點獎 周周抽好禮 LINE帳號登入 按讚投票
  1. 活動辦法
         (1)每帳號每天每組限投1票
         (2)投票時間:112年5月12日(配合啟動記者會當日)至6月30日

    2. 參加投票按讚的民眾周周抽獎,獎項如下:
       (1)「首發體驗團」兩天一夜行程(共1團,10-15個名額)。
       (2)其他獎項:鳴日號遊程、及與各單位提供國旅新亮點相關之臺灣好行旅遊套票、台灣 觀巴行程、住宿券、溫泉券等預計共抽出100名。
       (3)總價值預計至少30萬元之好禮。

    3.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s://spotlightaward.taiwan.net.tw


樂遊桃園臉書粉絲專頁-抽獎好禮大放送
  1. 活動辦法:
       (1)追蹤【樂遊桃園】Facebook 粉絲專頁。
       (2)按讚及分享本篇觀光亮點評選活動貼文。
       (3)在本貼文下方上傳「投票桃園觀光亮點之畫面截圖」,並TAG兩位好友。
       (4)得獎公告平台:樂遊桃園Facebook。
       (5)活動時間:112年5月12日(配合啟動記者會當日)至6月30日
  1. 完成以上任務,將有機會獲得以下獎項:
簡易韓版卡瓦斯爐、聲寶可換盤煎烤點心機、全家禮券100元、Snoopy不沾電湯鍋、石滬浪花鑰匙圈、無線藍芽耳機、Snoopy環保材質防潑水氣墊後背包、25+29吋真皮手把鋁框避震輪行李箱組等多項大獎。
  1.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樂遊桃園Facebook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locale=zh_TW

新聞連絡人: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科長 王修怡 03-3322101 分機6202
資料詳洽: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承辦 陳宜秋 03-3322101 分機6202


 

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