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 行政公告
:::

【公告】2019「桃園市新住民導覽人員甄試」初審合格名單

定位點

更新:2019-05-31

發佈:2019-05-30

737

詳細內容

本處為提升外籍旅客之旅遊服務品質,構築台灣與東南亞國家間之橋樑,培養可與東南亞國家溝通之良好導覽人員,協助在本市13區推動「以人帶景」之觀光策略,推展桃園市觀光深度旅遊,促進台灣觀光發展,開拓東南亞市場,並增加在地之新住民就業及學習機會,特進行桃園市新住民觀光導覽人員招募與培訓活動。
 本次報名經初審(書面審查)徵選合格總人數為35人,合格名單如附件。複審面試地點及時間,相關資訊如下:
一、面試時間:108年6月2日(星期日)時間:09:00-12:00。
二、面試報到地點: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2樓辦公室,參加面試者請提前20分鐘報到。
三、面試地點: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4樓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四、其他:通過複審的最終合格名單及需參與培訓的時間,將於108年6月5日公佈於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相關檔案

Top